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回复: 11

晴主管收[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7 21: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晴主管:能否增加二手物品版块。我来给您多发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21: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21: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树,你先等等,我先和我们的管理员浪人商量一下再给你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做版主,如何,对了我问一句,你打算做的这个版面 商业味不能太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22: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大家都是娱乐为主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22: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什么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00: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想玩什么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8 19: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版主可不行,我只会经常光顾。因为是物品置换或用人民钞商业味重点是没法的。 能否可行请晴主自商面定!如果真要开办的话,别忘通知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9 15: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豆豆一样,我也很好奇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9 15: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事等我和浪人商量之后再说,先放一下吧,各位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51 , Processed in 0.686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