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回复: 6

这种太阳能您买吗?西昌的太阳好好啊![贴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7 21: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几个这种太阳能,有人想买吗?环保、省钞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21: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啊!!!!好东西,那有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21: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11: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种省钱的好东西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让我开了眼界,请你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1: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烧一壶水要多长时间 哈哈 烧的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2: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太阳大的话怕是几分钟就开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0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