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10

曾经以为你是我的一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5 22: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曾经以为你是我的一切

只愿意做月球围着你一个人转

喜欢你的味道

迷恋你的动作

敏感你的每一个细节



现在呢

你有了一个爱你至深的美丽知音

我的身旁也不再是你的身影

时间和距离带给了我们巨大的冲撞



仿佛一切都已经平静了

仿佛生活恢复了正常

可是突然有那么一天

你告诉我

你依然是那么的爱我

思念依然是那么的深刻



其实

我真的乱了

但是

我装作很镇定的样子

我告诉你说

我很幸福



我知道你伤心了

但是我真的不准备解释什么

生活不是游戏



我只希望你记得

曾经有个送太阳

非常非常的爱你

甚于生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16: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大话西游》紫霞的开场白:“现在我郑重宣布,这座山上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包括你。”那样的气贯云霄,像一个童话故事。

而现实是: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属于你,包括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16: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这一生我是永远不能失去你的,
我无法从对你的感情中解脱出来,
我也知道你在我心中的阴影会影响我一生
但是我却一点也不后悔,
因为我知道我是爱你的……
如果一切可以从来,
我以一颗纯净的心恳求你,
请给我长大的机会!

每个人都是要经历过才会长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16: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有时,你会发现全世界都是属于自己的.但是事事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或许正是自己最最在乎的却永远不会属于自己.而这或许就是人人说的   命中注定   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8 16: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说的没错!!!!!!!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09: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21: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女人总有那么多的感情,那样活着真的好累。让自己快乐起来吧。。。。。。我不喜欢太伤感的东西,尽管那很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22: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正是自己最最在乎的却永远不会属于自己"这才是真的,感情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有感情啊!自己最在乎的真的永远也不属于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 21: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往往受伤最多的人还是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1 18: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给自己的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4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