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回复: 4

婚姻路上的程咬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5 11: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人篇——
   
    都说通往心脏的血脉在无名指上,所以,结婚戒指都戴在那儿,是希望彼此心灵相通,不离不弃!可婚姻单靠一枚戒指是不足以维系的……
                                              ——题记
    工作的关系,让我几乎每天都在网上冲浪,这一冲,就把我给冲到文苑来了,或许,这就叫缘份吧!是啊,人们通常把无法解释的事情称之为缘分。就像男人和女人的相遇,也是缘份,只是有些是良缘,有些却是孽缘。
    昨天看到一些关于第三者的文章,一说到第三者,人们的本能反应是:这个充当第三者角色的,一定是女人。(不知男人们对这一本能反应持什么样的态度呢?)男人有了外遇,那叫“风流”,女人有了外遇,就叫“不要脸”。而且男人有了外遇,成为众矢之的的,也是女人。对于女人来说,这个社会有时真的不太公平,你说呢?
    也认识些个“风流”男人,他们往往有两个以上的情人,在他们的世界里,情人已经成为一种炫耀的资本。“老子有钱,玩得起。”他们永远精力旺盛,不知疲倦,像只顽皮的猴子,抓住前面的藤条,也不松开后面的绳子。整个一吃着碗里想着锅里,还瞅着灶台上的。更有甚者,对心存愧疚的情人说:“要说第三者,她(老婆)才是第三者呢,我们是相爱的,我和她根本没有感情,却硬要挡在我们中间。”真想给他两耳括子。这男人一定忘记了自己是怎样把戒指套在妻子的无名指上的,什么都抛到脑后了。
    从内心来说,我并不认为第三者是不道德的,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又所谓“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归根究底,三方者有责任,只是男人的责任恐怕要大些。因为男人天生就有极强的好奇心和占有欲,总想知道自己老婆以外的女人是什么样的,久而久之,他们的世界就只有床那么大了。
    古语有云:好男儿志在四方,难道这四方,就是指这四四方方的床吗?我想,古人要知道了,还不得从坟墓里跳出来吐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5 21: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0: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古人要知道了,还不得从坟墓里跳出来吐血?
呵呵很有意思的,这些不平等现象是很严重的,坏男人应该好好检讨检讨了,不要让爱你的女人受到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0: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0 14: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4 , Processed in 0.218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