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回复: 12

爸爸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3 13: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晴川老师一个问题:你班上的学生这次考试都不理想,有的孩子还产生厌学情绪,因此你召开了一次班会,给学生说了这些话:“失败并不可怕,俗话说失败是成功的妈妈。失败越多,妈妈也就越多,也就会生出更多的小成功来。所以你们不要气馁。”可这时突然有一学生问:“那成功的爸爸是谁呢?没有爸爸,怎么能生出来?”
如果是你,你怎么回答?

[此帖子已被 啦啦 在 2004-4-23 13:25:5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3 16: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啊,坛子主快回答啊!!我想听听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3 22: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问题简单了,成功的妈妈是失败,那么成功的爸爸就是失败的老公啦,对不?啦啦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4 00: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回答的经典!!!!!!绝了!
老师就是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4 2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当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5 00: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真聪明,可答案错了呢!再想杨,从正面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5 00: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回答你,,没想到这个答案你还不满意说,那只有明天回答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5 20: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的爸爸就是:努力+信心

有了这两个,我想一定回成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5 22: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真的好聪明,我建议坛子主给豆豆发奖金,不够用我的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5 22: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呀!!!呵呵!!!

   难道这个才是正确的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0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