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13

中国网游中出现了最感人的一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2 01: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网游中出现了最感人的一幕
  
  难得中国网游中出现了最感人的一幕(转载)~

  犯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虚拟中的真实】

  我在新网游魔剑的国际服务器里看到过这一幕:

  当时中国人修建的一个城市被韩国人攻打。由于中国人的级别很低,最高的只有40级,(由于游戏是由韩国人开始内部测试,所以韩国人的部队基本全在60级以上)所以中国人几乎被全灭。这时候守城的将军被迫向整个魔剑世界发起求援。这时候一个惊人的事情发生了。从魔剑的各个角落赶来了一批批的队伍。他们前赴后继,如同潮水一样冲向中国城,而他们无论名字是什么,来自哪个城市,他们所有的人身后的后缀都是一个 .CN !

  韩国人被击退了,他们怎么也不相信这个事实。100多个韩国人倒在中国城的门口。他们杀死了至少2000个以上的中国人及其援军。但是他们还是失败了。因为还有不计其数身上带着.CN的玩家向中国城进发,最远的要走上几个小时的路程(在魔剑里,被杀死后只能从本城复活,而且地图很大,有的城市的间隔能让你走上2小时)。

  

  胜利后,中国城的将军感谢这些不认识的援军。忽然发现,这些.CN不全是中国玩家。他们当中有很多是 新加坡人,马来西亚人,印尼人,美国人.但是他们都是中国的后裔,他们身上流着中国人的血。尤其,一个有组织的军团(200人左右)一直在城侧进行自杀式的冲击,死伤惨重。最后只剩下9人幸存。当将军问他们来自哪里的时候,他们说,我们是台湾人。我们是从距离这里有1个半小时路程的日月城赶来的。这是我们能提供的所有精锐战士了。你们有难,我们一定会来帮忙的,我们是兄弟.

  

  那个将军,那个年近30岁的大老爷们。在电脑前,看着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国后裔,痛哭失声.

  

  这就是中国人。世界上的中国人!

  也许,有些(敏感词屏蔽)份子差劲的表现是事实,但是,我宁愿不信。

  因为,我还记得那个台湾人的话:你们有难,我一定会来帮忙的,我们是兄弟.

  

  发了这个帖子,只想告诉大家:

  

  中国是世界上所有中国人的中国。

  不要被狭隘的地域阻挡我们的视线。

  

  我们是兄弟! 我们是中国人 !

   ==============================================

  虽然不知道这个故事的真实性,

  但我相信会有这样的故事发生,

  因为看过后,我也忍不住要留下眼泪。

 

   ——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 它的名字就叫长江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虽不曾看见长江美 梦里常神游长江水

  虽不曾听见黄河壮 澎湃汹涌在梦里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它的名字就叫中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RM=300,0](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浪人 在 2004-5-2 16:02:1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2 1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我真的感动了,说得对啊,“你们有难,我一定会来帮忙的,我们是兄弟. ”
“他们前赴后继,如同潮水一样冲向中国城,而他们无论名字是什么,来自哪个城市,他们所有的人身后的后缀都是一个 .CN !

这是原发帖子的人的话,也是我心中想说的话
浪人,感谢了,能找到这么好的帖子,我顶过上万遍也不觉得不够,给你加精华并置顶两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2 12: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记得那个台湾人的话:你们有难,我一定会来帮忙的,我们是兄弟
   是哦,真的很感人的,我也感动的差点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中国人就是牛皮!
   各位要是真的一那么一天,要我们为民族的统一和振兴牺牲点什么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2 12: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明一下,你们的等级是由你们的经验值来电脑自动控制的,,具体排列你们可以看[帮助]里面有的,而要想增加经验值就只有多发表好帖子,还有就是用钱买花或是其它的送给要加经验值的人,那么经验值上去了你的等级也就高了啊,大家别泄气这是每个网友的必走之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5 20: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5 21: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团结就是硬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5 21: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好哦!!!!!有文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5 22: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6 12: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头,以上各位说的我都赞成,真的团结就是硬道理,团结也是力量,我们坛子上现在虽然人不多并且大家都没见过面(除了浪人)可是我发觉我们大家就象已经熟识的老朋友了一样,大家能在这里边和睦相处共同学习相互鼓励,我心中真的已经感动过许多次了,不为别的,就因为你们的支持,你们的爱!以及我们每个人对其中每个人的相互关心和爱护,那么我建这个论坛的目的也就达到了,看到大家如此惬意我(晴川)还有何求?!晴川在此真心感谢大家!!!鞠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 13: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感动!我为有这样的精神感动!这就是中国人的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4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