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回复: 28

大家在网上最爱用的一个字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1 23: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5 21: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哦"

这是我最常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08: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的也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12: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用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1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12: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滚
其他的我都常用
要多选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3 12: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lixfe617[/B] 发表:
我喜欢晕``
贫血啊,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3 12: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6: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咋个用过
比较喜欢用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5 22: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0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